close
彩妝師 :soba 麵大師(我弟)
 

因為過程很快 我又沒帶眼鏡,所以化妝過程完全沒拍到 Orz.....

讓我解說一下好了,

因為我毛孔比較大,臉頰又會泛紅,所以soba用了綠色修飾乳跟毛孔遮暇霜,
再按照一般粉底、遮暇、蜜粉順序上妝,
底妝就下足功夫,但是後來發現相機是「美肌模式」  本來就會修飾毛孔  冏rz

這次風格是心機M型光影彩妝,所以眼妝著重外,修容也很下功夫,
你看我的麵包臉都小了!!!

那隻手是麵大師的,腳是我姐的:
長髮上捲子後髮尾收起來,很像喬琪還是小甜甜吼。



自拍:
頭髮放下來了,比較不像喬琪或是小甜甜了。


自拍再一張:




關掉美肌模式來一張:
(啊...有傷眼不賠償唷)



帶回眼鏡來一張:
(阿宅風味....原形畢露)


謝謝SOBA大師,給人化妝好爽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892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